close

Hey Cooper!

 

2012年11月21日你加入我們家

那時候你從媽媽的手上交到我身上,還不太習慣怎麼抱的你兩隻手搭在我肩膀上,

很興奮,又一直回頭,是在找媽媽嘛?

 

不過你一點都不怕生,立刻在我們家和哥哥玩起來,

立刻在地上大小便完全不像到了陌生新環境

 

後來大姨回家,我騙她說你是小胖弟,

她看你冷靜地坐在沙發上,還以為是小胖弟忘了她
還好你在大姨進門後就立刻撲到他身上,就像你撲在每個人身上一樣

 

一直到她洗完澡才由小姨揭開這騙局,歡迎你正式進門摟!

134235_4996385953276_1749501426_o  

 

 

 

 

去年聖誕節一起去賣花的時候是靠你來吸引人潮的喔!

你是我們的小麋鹿記得嗎?

 140    

每天站起來拜託拜託的,

我們都不好意思不帶你出門,不給你東西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44   

對不起啦

本來為了你以後的健康才帶你去結紮...

還有對不起,姊姊不敢看你被關在籠子裡打麻藥,

所以小姨和大姨帶你去,

他們說你被關在鐵籠裡嗚嗚哀號好可憐...

還好獸醫先生也是男生,幫你留了蛋蛋沒有完全切掉,

你現在在哪裡?沒有因為結紮了就被欺負吧?

快站起來告訴大家你有蛋蛋喔!很有男子氣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90   

過年的時候穿的藍色旗袍喜歡嗎?

你的旺旺小口袋裡的紅包姊姊都還留著喔!

想要買什麼?都買給你吃你不要再偷吃東西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66  

二姨最討厭狗了你不要騷擾她

不是啦不是只討厭你而已

她天生不喜歡動物你不要太難過 :'(

她們家有很大的院子還有火雞跟鹿喔

下次我們一起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1  

掃墓的時候沛希姊姊把你放在山溝裡喜歡嗎?

山泉水好乾淨耶你好好玩一下嘛

不要用那個"救我"的眼神看著我啊!

六月還要再掃一次,你要好好把握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34  

四月姊姊都不在,你是不是很想我?

每次打視訊電話你聽到我叫Cooper頭都歪歪的

你聽得懂齁~

姊姊馬上就回來了啦緊張什麼!

大家都在不會丟下你啦

不要自己在家的時候就把東西咬壞嘛

三姨回家要幫你清很辛苦耶

 

 

 

551  

姊姊帶了娃娃回來給你喔!還好你喜歡~

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咬娃娃了多好!

 

 

 

 

每天都可以和大姨去幫沛希姊姊送便當有沒有很開心?

每天至少出門一次~Eny都沒這麼好福利耶!

每次出門都拈花惹草亂撲到別人身上

這樣不行啦大家都會太喜歡你怎麼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ey Cooper!

 

 

575    579  

我們一起去吃Mint的時候你不是很乖嗎?

躺在椅子上乖乖地和貴妃一樣啊~

旁邊的媽媽帶了隻布丁都不乖,一直想爬過來跟你玩

你還是不為所動像個紳士

 

不過晚上回家怎麼就壞了呢!

不可以趁我洗澡就偷吃垃圾桶的東西啦!

只好被綁在那邊不能跟大姨一起睡床上了

噢對了

大姨現在還是很後悔為什麼沒把你帶上床喔

你快來安慰安慰她好不好 :(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去廚房拿塑膠袋了喔!

可以出門大便了你還不快點來!

這不是我們的默契嘛

 

我們好不容易才把你那個斜眼看人有點怨毒的眼神改過來不是嗎?

你怎麼了?

為什麼說走就走

 

明明每天都會去送便當的不是嗎

你從來不往馬路上跑的不是嗎

 

大姨說你一定幫我們家擋了很大一劫

可是Cooper,你為什麼不跟我們討論

就這樣自己亂來呢

 

我們不是說好禮拜天要剪頭髮

要去貳樓找淳宇哥哥吃狗蛋慶祝母親節

你陪我把衣服送去洗,就要陪我去把衣服拿回來啊

還有以後沛希姊姊的便當怎麼辦,誰要陪大姨一起去送

紗門壞了就壞了我們再換就好,沒關係什麼都讓你衝撞

你不是要陪我拍婚紗的嗎?我們說好了啊!

 

姊姊沒有幫你拍很多很多照

水果也只吃了一點點
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

現在說什麼好像都是藉口用來安慰自己沒有照顧好你...

 

語無倫次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

只想拚了命把所有的事情都記下來

好怕有一天我忘了Cooper

忘了那雙小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像是在說什麼

 

 

 

Cooper要好好跟著菩薩走。踩著大家折給你的蓮花元寶

投胎不需要當人,投到一個疼狗的人家繼續當幸福的寵物好嗎?

或許幾世以後有機會再來姊姊家,我發誓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

 

2013/05/10 PM5:40

Bye bye Cooper

Rest in Peac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9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